閒閒在家沒事做,於是看了以前買的con....不是Excite!!喔(←說實話這個也看太多次了....汗)是我之前熱愛老伯時買的"B'z Live-Gym'99 Brotherhood"。雖然這個是B版的...雖然後來還有買過別場控的DVD,但我還是覺得這一場最讚!!就都還是在巔峰期吧~不管是老伯的外貌還是肉體還是人氣之類的.....當然現在還是很優,但是還是有點...那麼一點微妙的不同。想起以前為了老伯也幹了不少傻事之類的~自己一個人在電腦教室看控然後自己默默地感動(笑)、買了一堆只為了一頁的雜誌、買了完全看不清楚照片的寫真集(而且爆貴.....)、CD還是DVD之類的買很多而且清晨坐車去台北看控然後看完當天回來....我覺得....我相當的浪費錢(笑)我還記得我那時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老伯在唱Bad Communiation時吐的那口水可以吐來我這邊........真的很神經病耶!!(笑)
 
 
雖然連休了兩天....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休息到....狠累~
而且最近都睡不好,真是你他媽的搞什麼鬼(又粗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