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亮ちゃん你會不會太口愛了啊!!剛才看了笑っていいとも的番宣.....我說大爺~鋒頭都被你占盡了嘛(笑)那個連身工作服也是狠帥氣!!我很難形容我現在這股亢奮的情緒....總而言之就是-萌え!!(詳情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0537fl4kdyY)話說回來,這個孩子一共上過這個節目三次,居然每次都是冠軍.....還不錯!!(笑)
前幾天發現我80G的硬碟居然被我弄到只剩下2G.....我究竟是下載了什麼去了啊?!趁著今天放假清一些檔案起來。不過我每次都會醉翁之意不在酒(我亂用成語...)~就看了以前的BC我想那個山P也很可愛....小時候。其實他在野豬裡也蠻可愛的....老實說他只要頭髮弄黑我都覺得還蠻可愛的(簡單來說就是我有戀童癖.....汗)還有粉紅色....他在03年時真是可愛到最高點耶!!姊姊真是受不了(笑)
我想....我會說男生口愛,是不是表示老娘真的老了啊(淚目)
 
今天本來想去買一公升的眼淚....可是老娘在明儀找得頭都昏了還是找不到~結果又被我看到新的推理小說...忍不住又買了,而且我還"假行"買了一本"經濟發展理論".....我會不會看啊??我應該只是想花錢而已(自毆)其實後來我在別的書店有看到一公升的眼淚和亞也媽寫的那本.....結果我反而沒買~因為那家書店沒有打折買不下去耶!!我想我還是在博客來買好了....
 
我想下載笑っていいとも........
 
昨天被要求了.....已經很久沒有過了~感覺好像又回到那個時候.....唉~我不會怨嘆誰,只是我以為苦難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