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放~充滿エロ費洛蒙"愛以外の何でもない"之Spirit!!版本之雖然明明就又瘦又黑 >_<(汗)
 
-----發瘋分隔線----
 
習慣是要培養多久?一個星期?一個月?抑或更久?
也許一切都是習慣就好,但要是我永遠沒辦法習慣怎麼辦?
不喜歡心情老是起起伏伏,不喜歡早上起床還要鼓勵自己,不喜歡到現在還沒辦法習慣的自己.....不想再說什麼我要加油,如果做得到不必要用這些話來安慰自己,我厭倦非得一定要努力的自己。不能只是停留在原地嗎?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前進.....
 
-----有吃了藥分隔線------
 
突然很想看生小亮.....不用太近(因為會顯得我太壯....汗),只要讓我看見台上那個閃閃發亮的生小亮就可以了~好吧!其實我騙人,我還想做別的事啦......就握手之類的(← 一定有思想不純正的人想到奇怪的地方去.....)
 
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和用戶吵起來(笑)
意外地(?)其實我是個倔強的人.....所以,我想....吵起來只是時間早晚問題吧~!
 
 
現在發現....我下的標題有點奇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