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和上一季真的差太多了~真是太多部要追了!!尤其是在我認真地把下載的全看完後.....
首先是醫龍~真的爆好看!本來以為是很沉悶的戲(預告影響真大....)不過在我看了第一集後,就完全改觀了!!總而言之就是讓人感到熱血沸騰(笑),自從一公升眼淚之後就再也沒有讓我這麼興奮的drama了~
然後是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怎麼說呢?就是我很能了解ブス的心理(!?)就有一種還蠻深得我心的感覺...而且其實稻垣吾郎演的還不錯~クロサギ就我之前也說過...就我想看的戲,看了也沒有讓我失望的感覺。然後我終於看了AP了.....中島翔太果然很帥氣(但還是不像25歲....),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看(只不過有點老梗),而且女主角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而且就只為了不服輸而繼續受訓.....就心有戚戚焉(嘆)
唯一看不下去的就直人兄那一部了.......就太over了~我實在無法接受這種題材,而且完全看不出那裡有好笑的橋段.....我已經把檔案刪了......嚴格來說那個てるてるあした也是有點微妙,但我沒快轉,應該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富豪刑警是我喜歡的題材,但.....犯人也未免太好猜了.....而且深田恭子也太有錢到一個很奇妙的地步.....
 
算一算我已經下了九部了.....看來,我又要找一天來清理我的硬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