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公司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假日......怎麼不早說,害我穿得太整齊又太早去公司....呿!!~而且後來發現,和我同梯的同事,今天居然只有我一個人上班~這真是太殘忍了!!讓我原本就不想上班的心情愈加地低落。我....我...我不想當天邊孤獨的一顆流星吶!!
雖然是這樣說,但今天依然也是有驚無險的下班了~而且電話真少!!不過真的狠無聊的說~連個可以問問題的對象都沒有.....
 
這張照片....是不是爆可愛
我無聊了....明天(正確應該是說今天)再上一天班,我又可以放一天假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