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又愛了這首歌"強き心で行け".....是一首回鍋歌呢!因為又覺得solo這首歌的錦戶君,是和平常不一樣的....那個欠扁的表情,實在是......狠帥氣(笑)
以上其實這是題外話,我想....最近我的生活應該會有個很大的變化,應該啦~如果真的有所改變的話,我想我又要"用堅強的心前進"之類的....
 
今天做了不符自己個性的事,果然馬上遭到報應(?!)也不知道今天是那一條神經不對,突然想整理一下房間,就在我只是把雜誌排整齊時,我的衣架突然倒了,一堆衣服瞬間倒地....結果弄得更累,而且房間看起來也不像有整理過.....唉~我應該保持原來的亂七八糟就好(笑)
 
 
今天雖然放假,但難得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本來想去找林老師之類的,但太早起床太累又太熱.....下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