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子他.....綿延不絕地一直長..........真難過!!一點都不青春的人,一直長著青春的痘子......唉~是因為我一直在熬夜嗎??可是一直以來我不是都過著這種生活嗎??應該是因為我一點都不年輕了吧!!
 
明天(應該說是今天)我想回台南.....我好像有二個月沒回去了吧~不過我還蠻會選日子,就挑了一個颱風天回去......火車還公車不會停駛吧?!一旦決定了我不想再改日期了耶~而且我為了回去,已經假裝有事先請假了耶!!說到這個.....只是請個假,你們問的會不會有點太多啊?!不能請假嗎?反正還不是就讓你扣薪水了~(氣!)
 
 
 
剛才.....你他媽洗了冷水澡~冷死我了.......現在一直在打噴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