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空了好些天....我的心也是.....(說笑的啦....忘掉忘掉~)
 
我挑了好日子回台南....是颱風天~本來想說天氣還不錯,不用擔心車停駛這種事。沒想到,到了台南才發現....天殺的,興南客運沒開.....真是令人傻眼~只好要我老爸來接我.......本來還想說要在台南逛一下的說!!
 
我該不該放棄??那個下載速度有時不到1k的AP-ver. ryo.....真的太慢了!!雖然我很愛你.....可是速度那麼慢,我還有別的檔案要下,而且AP裡面你的部分真是少的可憐,真是令我左右為難啊!!我想翔太君不會超過遙斗君了!!雖然我其實覺得翔太君也不錯!!
今天發現了一個好地方....超多以前我懷念的日劇!!不過下載速度也是驚人的慢.....現在,只有3k......看來我又要整天不關電腦了!! 可是就還蠻期待的......好想看喔!!
 
最近的自己,很容易地鑽牛角尖......覺得自己好像當年那個處女座,無病呻吟..................為什麼會這樣??一直在胡思亂想,又為自己製造莫須有的煩惱,然後深陷痛苦的泥淖.....果然是我的名字惹的禍~心結啊心結!!因為這樣,我做了我鄙視的事.....一直向朋友倒圾垃,困擾了自己也困擾了別人,和當年那個處女座一樣!!一直在聽我抱怨的朋友們~真是抱歉....尤其是林*雪和王*魚同學!!然後某A也謝謝你.....因為你也太冷淡了.....扛擊到我的同時,也發現我做了我鄙棄的事!!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其實當他們的小孩那麼久,這些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只是我安逸太久,感覺有點手足無措吧!!擔心只是多餘的吧.....只希望我的物欲再低一點.....再來的日子.....應該是我可以想像的つらい..........かも
 
 
自從之前自己手賤把瀏海剪得要長不短後,一直覺得很難整理.....昨天一氣之下,把它剪短了....這下好了~像個小瓜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