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七週年的日子,可是你卻從我們面前消失了三百多天........お前、元気ですか?
 
 
剛才看了那個傳說中掏耳朵的片段.....你那個聲音會不會太淫亂??我....不敢再看第二遍!!お前感じ過ぎ!!你有這麼....開心嗎?!難怪你最近一直被說成小M ,已經快沒人相信"就男人而言我可是很高大"這個論調了!!算我求你,你快變回那個流氓樣吧(笑)
 
今天去報稅時,遇到一個奇妙的人....以前公司的玫瑰姐!!有點shock到的感覺.....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好像變瘦了^O^
 
我....還蠻會自己騎車跌倒......今天是第幾次了?!把我的後照鏡摔斷了,真是生氣!!
 
明天要上班了......難過ING ..........
 
 
=====後補分隔線======
 
現在播放NewS(少U君)in BC  曲名:Fiesta
為何會放牛團的東西.....因為我還蠻愛N君那種要跳不跳的舞蹈,有種敷衍的帥氣!!然後他唱那句"淫らにkissをして"......有性感到....我說聲音!!話說今天有人問我淫らにkissをして是什麼意思(汗)我真害羞....不要問我!!
 
剛才看到孔雀的顯示圖片是放エリカ的照片....想必應該是有看一公升吧?!好吧~如果你來問我遙斗是誰,我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