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今天早上5點的時候就寢,然後約莫11點半起床.......現在果然是夏天,才5點天就亮了~感覺有點奇妙,天亮了才睡覺.......而且只是在家裡一個人~時間流逝的速度比你我想像快很多!!說實在,昨天晚上我一個人究竟做了什麼??看完比賽就快11點了,和死魚聊一下天,洗一下澡.....接著,時針就指向5的方向了.......我的時間果然都浪費在這些莫名其妙的地方!
 
最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因為世足賽開始了~上一次,是我還在念二技的時候吧?!那個時候我還住在綠豆家,所以電視都是我一個人獨占,只要是沒有打工,幾乎每場我都有看,意外地算是還蠻狂熱的,還驚到我老爸←沒想到他女兒居然看得懂吧!!不過這次在德國辦,要看直播都要在半夜......這幾天就只看了英格蘭對巴拉圭(波蘭那一場看到中途睡著....)看了之後發現....球評的話就只有那幾句嗎?講來講去都是大腳化解.......還有,小貝依然狠帥氣!!
 
老伯的新曲~讚!!而且歌詞又很エロス....感覺又重回以前的風格!!而且老伯....你真的41歲了喔??你會不會太健壯了啊?(笑)不過賣得是差強人意,和以前相去甚遠(雖然還是第一名啦!)真不明白現在日本人的口味,怎麼鬼團那個東西會大賣....不懂!!本來上面想放這一集的ms....但不幸地下載到沒支援的格式,只好做罷!!小8的歐巴桑ROCK....不是很喜歡啦~所以PASS....
 
今天在家看了一堆日劇....AP堆了三集,一股氣全部看完.....居然又號泣了(笑)錦戶同學,你果然是傳說中的優しいギャラ ^_^ 至於那個林美雪同學一直說很可愛的相武同學....這次我終於有發現他可愛的地方....就他在說他喜歡翔太的時候......
 
以上....就是我無聊的生活....真的很沒有內容(汗)
 
=*=*=*=*=*=
還是放了上去.....那個錦戶同學電到女主播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