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地,一下班就乖乖地去洗澡....等著看球賽~看完.....就是傻眼!!
真是搞什麼.....居然最後六分鐘被連得三分.....至少也弄個平手吧~好吧!!其實不干我的事.....我只是想說我認識的國家又少一隊進入16強.......和巴西同組,你們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背!!
 
今天一直呈現很想睡的狀態.....果然昨天看圈套看到三點多不是明智之舉!!
 
昨天決定了一件事......結果回家後發現~我居然沒有最重要的工具!!呿~
 
 
明天再來看....看韓國怎麼死的!!其實我也只是瞎說....多國....是什麼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