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幾天下載了復古的單機遊戲~夢幻西餐廰.......我一直很愛這種,不用花費太多腦力的遊戲!!本來是想可以用來打發時間,但是到現在.....根本沒玩到什麼(笑)~我怎麼突然變忙了(←錯覺吧!!)
 
2.夢寐以求的密錄終於到手了~比想像中值得讚賞!!我想我一直太小看893這個孩子,其實他有開solo con的實力~看一看,其實覺得還蠻感動的....尤其是他的回顧影片!!嗯....我承認我一直在replay當中(笑)
 
3.世足賽即將進行到前8強,到現在還沒看過一次巴西的比賽....不過倒是和英格蘭很有緣,一直有看到小貝的黃金右腳....但是英格蘭這次的表現倒不怎麼好,小貝也是~不過小貝昨天那個自由球倒是踢不錯!!剛才義大利也進入前8強了←被我猜中了!!(雖然我沒看...但宛臻同學很興奮地打來告訴我這個消息.....不過為的應該是最後那個12碼球)
 
4.春季drama又快結束了.....夏季似乎沒有我中意的....目前應該會下石田衣良的小說改編的那一部吧!!
 
5.昨天....那9個關西人太好笑了吧~還好我現在沒有室友了,不然在三更半夜大笑應該會以為我起瘋了吧!!然後林佳樺.....你幹嘛今天沒上即時通,我可是十點多起來就開好在那裡等你要來討論一下昨天的關西人.......
 
 
要怎樣....情緒才會一直高昂呢???我想情緒高昂一點.....不然yoko YOU來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