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掙扎....還是決定在發售日的第一天去買老伯的New Album....那麼多年的習慣還是改不了啊!!不過到了唱片行後,我....我居然找不到!!心想該不會記錯日期吧?!可是明明我昨天就還上BBS再次確認是今天發行沒錯啊~就在我以為是玫瑰沒進貨要改去五大買時,被我發現了.....這次的封面上的logo也太小了吧!!差點忽略了它的存在......
我其實現在在聽.....舊歌太多了.....我不太喜歡這樣!!但整體而言還不錯,有讓我翻歌詞的衝動....老伯最近的歌,我都不太去翻歌詞.......排個最有印象前三名~
1.MONSTER
2.雨だれぶるーす
3.明日また日が昇るなら
還有這次有一首歌叫Happy Birthday....真的還很適合生日唱.....歌詞很符合情境,也很勵志!!說到這裡,自從老伯有孩子後,煽情的歌詞好像變少了....真是殘念!!
 
AP的收視率居然是春季第二名(驚)真是可喜可賀!!
 
 
 
もう限界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