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輸了.....我只看了巴西一場比賽,但是他們就這麼輸了!!這比上一次南韓打敗義大利進入前8強還令人傻眼.......根本就是夢~就連昨天英格蘭的輸球,都是夢!!←完全沒辦法接受現實的人!!
 
突然的,我想改變一下話題.....我的信箱被貼上紅紙條了!!不是在演流星花園,而我們房東要賣房子了~這件事說來其實很撲朔迷離,明明前幾天才叫我幫他找房客,隔天馬上請仲介帶人來看房子....我不明白-你現在房子還租不租我啊??租約不是到月底而已嗎??唉~我實在是很困惑!!
 
 
 
為了五斗米折腰這件事令人感到身體裡面的水太多,要從眼睛排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