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我上星期心血來潮地去燙了頭髮.....接著又心血來潮地想把頭髮弄直.......心血來潮這個壞習慣真是糟......然後前天心血來潮買的空氣慕思該怎麼辦???我想...我一直存不了錢最主要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昨天不小心看到人間失格的片段,勾起我十幾年前的回憶....這部戲的衝擊大概像我國一時看到同窗會一樣~集結眾人類扭曲的人格於一身,寫實地令人感到害怕!老實說這是一部黑暗到讓人不想再看第二次的戲.....可是我想痛一下..........心被揪住的那種痛......然後我想流淚,因為很痛所以流淚,可以輕易地把痛流出來....應該會很開心!!←病態!!
然後我說的人間失格是野島伸司的,不是太宰治寫的人間失格........就像我如果提到美麗人生,那應該會是日劇,而不是羅貝多貝里尼的美麗人生。
 
沒事下什麼雨....電影又沒看成~,而且老是挑我放假下雨....什麼意思嘛!!
 
今天...不!!應該說是明天凌晨....義大利VS.法國.....分成兩派了喔!!死魚...我其實和你同一站線~可是真的很難說~突然覺得還好公司突然調我上下午兩點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