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的同事告訴我,他今天被他們組長威脅了~雖然自從開始考核之後,已經時常遭到恐嚇,但是他們家組長說的話也未免太不知所云,令人感到十分.......不爽!!有這麼重要嗎?所謂的考核?所謂的成績?我不想在乎......一直以來想換工作的心情雖然沒變過,但是另一方面我也不禁害怕起來~這....會不會是我另一個兩年??
 
我應該高興的~我要連放兩天假了!!雖然我想休假的星期六要上班........然後我一直有句話想說.....某N同學....你頭毛剪太短了~這樣看起來太....年輕了!!
 
 
最後....今天生日的阿劉(很久沒人這樣叫你了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