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漸漸熟稔的同事今天告訴我他確定要離職的消息~真是晴天霹靂!!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離我而去(淚目)
一開始,我就常常覺得,為什麼和我比較好的新同事是個男的....是沒有不好,只是...You know男人有時還是無法了解女人某些細膩的心思....雖然我號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但偶爾我也會像個女人一樣有著纖細的一面....有些事怎麼說男人們還是不會明白的.....然而好不容易和其中一個和小花同月同日生日的女同事漸漸熟了起來,他還來過我家看過我髒亂的房間←這樣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尺度了~結果還來不及更交心.....他就要離職了!!
 
 
對我現在的情況而言....這真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然後,我為什麼明天要上班....我好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