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味了....所以又拿出來看了~結果一看.....又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本來以為不會的,畢竟我都看過那麼多次了~但我還真的太小看我自己了!!我想我變得愈來愈不了解我自己....究竟是在發什麼神經還是太壓抑自己?!
 
 
說起來.....我好久沒開花了!!以前幾乎天天開......亮ちゃん~姊姊真的沒有不迷戀你!上次也是開玩笑....不過我希望你頭毛可以留長......這樣比較殺~
 
 
 
 
為什麼.....tell me why....為何人都會重色輕友?!之前打給某人....因為他態度太冷淡~老娘就生氣了!!之後再也沒打過電話給他,當然他也沒打給我....前幾天聽朋友說完全聯絡不上他,為了證實搞失踨是他因為某事而發生的後果....我一連好幾天,天天打給他.....還真的完全找不到人~結果就在剛才.....和他聯絡上了~也證實了我心中的疑慮.......你們這些人~以後失戀不要找我.....我會叫你們去吃大便!!←這個人又在說氣話!!
倒也不是說我要阻止人家發展他們的幸福.....只是做到這種程度會不會太OVER了?!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大家要引以為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