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它一下子來到中元普渡的日子~忍不住還是要感嘆....日子過得真快!!
 
現在其實不該在這裡傷感時間,應該趁時間還早趕快來睡.....可是....就捨不得~捨不得睡覺,然後明天捨不得起床,接著捨不得離開家裡去上班.....人,有很多的捨不得......其實我真想放假,好想請假,天殺的知道我有多想離職嗎??但是,真的這個世界容不得我如此任性........人,也有很多的不得已~
提到想離職這件事,我跟一個以為他可以了解我的感覺的朋友說....然後意外地我卻被他訓了一頓......說實話~老娘還蠻不開心的!!原來認識那麼久,我在你心裡是那種不明事理的人......你說的道理難道我會不明白嗎??也許是我奢望太多,奢望你可以了解我的想法....也許也是我沒這個骨氣,沒辦法一口氣就離職而讓你看不起......也許連我自己都說不清想走的理由,成了你無法明白的原因.....但就像我為你找了那麼多藉口,你難道就不能稍微站在我的立場想一想?!
 
 
 
突然想到一件事....今天我接到湯尼陳的來電.....他開頭第一句,就是...我是湯尼陳~知道嗎??然就以連珠炮的速度說了他的要求......然後我差點要說....湯尼陳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