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發生什麼事但也很多事,應該是看來沒什麼事但我的心裡卻很多事....其實可以當我在玩繞口令~
話說回來找房子這檔事,真的一點也不順利....先感謝諸位親朋好友的幫忙,雖然現在我未來的住所還是一個謎.....上星期五趁著放假,跑了不少地方也看了很多間房子....累的令我真想放棄直接租房東那間貴的嚇人的房子!!看了那麼多,其實是有心動的....但是外表實在是舊得驚人~好吧!!我真的需要一個第三者給我意見。
雖然再上一天班我就可以連休兩天,但一想到這兩天美妙的假期都要陷在找房子的地獄裡....實在也開心不太起來~唉!!如果房子可以快一點找到就好了!!除去還要搬家的這件雜事,其實我還蠻期待在新的地方展開新的生活,感覺這樣,似乎連我自己都會有新的改變...也許、大概.......可能吧~!
 
真的.....我說真的....真的沒人看危險心靈喔??林美雪說我老是看冷門的戲......可是明明就很好看~雖然我總是跳來跳去的看......今天看了公視重播的第一集,真的和原著差蠻多!!但是書的內容其實比較嚴肅,尤其是最後小傑選擇不再說話....我心裡真的狠X!!戲劇裡則增加了許多不同元素、橋段,反而更吸引人......結局雖然不明確,但是卻令人感到希望...哎喲~真的沒有人在看喔....?而且...那個演小傑的同學...還蠻可愛的←聽說他叫黃河(笑←這個死正太控!!
 
現在播放強き心で行け~這個....播過N次了!!只是這個東西,充滿著回憶啊~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一開頭那個貝斯的聲音,然後N.R從高台很帥氣地一躍而下,接著他在副歌那段很經典又難得一見扭腰擺臀的舞蹈,還有他唱著強き心で行け那段也是爆殺....而且,我狠喜歡他那件白襯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