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加班了....聽說我休假的兩天,系統大當機,同事們接到手軟....一天下來居然接了兩三百通,真是"耀眼"的成績~今天雖然沒那前幾天狀況慘烈,但也不知在Q什麼鬼,還要我們加班.....頭都昏了!!不過一向很會利用時間的我,也趁著空檔偷傳了簡訊~真是刺激啊(笑)!!
 
這兩天收東西時發現....其實我東西,也沒有很多嘛(心虛)....就書、雜誌和CD之類的....可是為何收起來就很多箱,然後我就搬不太動?!真是個謎(笑)我有點對我上次的搬家感到不可思議.....我真的一次搬完喔?!不過當務之急還是要先找到房子吧~雖然我昨天賭氣說了那些話,但事後想一想....那裡的確是不錯,如果錯過了,真的有更好的嗎???真是令人感到為難......
 
我手機放了一張很微妙的照片...就是那兩個少年的照片.....就..我自己翻開手機時會自己嚇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