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做了一個十分詭異的夢,一個狠奇妙又令人感到害羞(?)的夢......至於是怎麼樣的內容,就算問我,我也不會說的啦....就說是個害羞的夢了(笑)另一方面,我也真懷疑我腦子的構造,究竟是什麼樣的腦袋會夢到這樣的夢......就是一整個~太神奇!!
 
我....真的有一天要改掉我衝動的壞毛病......繼先前把只維持三天的捲髮洗直後,我又再度發了神經把它剪短了!!而且我有點後悔,第一因為其實我就想留長幹嘛又剪。第二......因為之前洗不夠直,剪短之後變得很難整理....亂翹就算了~而且我找不到這個髮型的Style!!現在的我只能希望它早日長長.....好~我決定了!!我要留到和杉本彩一樣長(笑)
 
有一句話,一直想說.....朋友!!不要再晃點我了,也不要再欺負我的記憶了!!我老了記不住我說了什麼,但也不用因為我記不得大部分的事而騙我那個我唯一記得的事......你知道你理由真的很爛耶!!我只是不想拆穿你.......有些事,我不說,不代表我可以接受,相反的,當我沉默了,就是老娘不爽了!!
 
我又再次錯過危險心靈了,再次錯過可愛的小傑←完全模糊焦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