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難得一見,我上面放了一個女歌手的PV........
其實我不應在這裡轉檔、上傳又上來鬼扯......我應該去收拾東西,準備搬家.....可是我愈收愈生氣,為什麼我東西那麼多啊!?←典型的惱羞成怒.....好好的假日居然要用來搬家,感覺真心酸.....←被我害到的人更辛酸吧!!(笑)
 
上面放的是山田優的REAL YOU.....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會唱歌耶~通常名模唱歌不是都很慘不忍睹嗎?昨天在MS看到他,基於好奇想說找來聽聽看.....結果沒想到他早就出過片了....在N年前日本一片沖繩熱的時候,他還是安室的師妹之類的.....這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我有看過他~但女大真的18變......看他拍那些化妝品廣告還是演戲之類的,也不覺得他漂亮,但這個看了這個PV.....是真的還蠻正的!!而且....真動感~也許我也該找澤尻的來聽聽看.....
好像不能看.....真是你他媽明明我自己在家就看可以,上傳到空間檔就壞了.........
 
剛用別的方法....可以看了.....這裡真是麻煩....很多三八的語法都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