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今天終於展開我的新生活了!!但是我想….搬家這件事,下次還是免了,又連累狠多人……朋友們真歹勢,還有謝謝^0^

下午在收拾東西時….我有個衝動~我….我真殺屎我自己啊!!東西也太多了一點吧…..連我的快手亂丟收拾法都沒辦法。然而好不容易終於收好了,可是看起來還是出奇的亂…..算了啦!!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整齊的人!!←其實就是懶得再收……

今天在把電腦裝回來時….發生了一件怪事….螢幕無法顯示,本來以為是因為把電視盒拔起來的關係,但是再裝回去結果還是一樣…..就算不能上網,但是沒有電腦….偶真的狠難過~反覆的用….螢幕還是一片黑,心想….我應該沒有蠢到插錯洞吧??←這個名詞有點….差點就想把整台主機搬去電腦公司。後來,還是打電話問我老….果然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完全忘了我的三合一有壞過,曾經重裝視訊卡,所以我真的拙到插錯了…..

這次終於想起,我應該告知前房東我今天要搬走的事…..可是結束電話後才發現我又忘了一件事~押金要還我嗎??真的,要不是我媽提醒我,我完全忘了這檔事(汗)可是這樣真難開口….就這樣打去直接跟他要押金嗎??而且我眼鏡究竟有沒有拿??好像忘在舊家的樣子…..唉~記性要怎麼變好啊?!

 

然後…..可是這樣一邊打電腦,一邊看電視….真爽!

 

 

9/4

今天居然全身痠痛….其實我沒想到~我覺得上次搬家好像比較累,而且我把東西裝得太重,蠻多箱東西我根本就搬不動(倒)可是沒想到….唉~這應該表示我衰老了吧>”<

眼鏡….真的不見了~我想我應該放在之前那地方吧?!沒有眼鏡太不方便了….就不能看電視看到睡著了….沒有眼鏡的我,就是瞎子!!

明天中華電信終於要來了….終於可以回到有網路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