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又難過....有種快精神錯亂的感覺~其實也沒有錯亂....其實我就是不開心~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欠他們很多,這輩子才會老是因為他們心情受到打擊。說真的,我的復原力狠強....但是遇到他們....就強不起來~事情就在心裡一直繞,想了千百次也不會有結果,我不知該怎麼做,這樣對我或是對他們是好還是壞?但是現在我只能這樣做.......我如果能更強大就好了!
剛才看了危險心靈.....除了小傑以外,傑爸也太可愛了.....應該是好笑,雖然那個橋段並不是要令人發笑的....但就是可愛得很好笑!!
我想...我一定是掃把星.....繼上次和我變好的同事離職後,今天又有一個同事離職了~巧的是,因為我們這個月週期相同,所以常常一起吃飯、聊天,本來沒有什麼交集因為這樣又熟稔了起來....可是他今天突然離職了!!雖然有聽他說想要走,但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快得連再見都來不及說......我一定是掃把星吧!!
逃得了一次逃不了第二次.....公司的員工旅行...果然還是要去~沒有拒絕的理由,一直被"關愛"也不是辦法,只好先答應了再說!!只是居然是要去劍湖山.....記憶中明明才去過沒多久,而且明明就很多器材都不敢玩.....真的狠沒有意義!!聽說還有團康活動(汗)拜託,饒了我吧~
 
樓下的小巴同學...直接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房東的房子要改建了,不得已只好搬家.....我的東西...說真的一次比一次多,所以就有人....被我害到←就是來幫我搬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