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已經到臨界點了....很久沒這麼認真地找工作了!!我真的決定了....你他媽的我為什麼一定要留在這裡?!為了錢?還是為了展現我的過人的忍耐力?恨不得明天就立刻辭職←理智告訴我不可以......也許我會後悔,但我沒離開這裡,我才會你他媽的後悔死!!
 
Heat up!太爆笑了....尤其是短劇,你們自己演一演還笑場......真的有夠阿呆的耶!!害得我也在家笑得像白痴~其實我還沒有很認真的看過,依照慣例我先看小6的solo然後再大概地看過一次,再看了我想看的曲目....然後再replay流氓的solo←完全盲目的人!!這次小6的部分依舊是很帥氣(就是現在上面撥放的那個東西),然後我想推星星先生的群星淚....狠不錯!!
可是...我還是想看公主.....成人禮會有你嗎?不會只有那個甲殼動物吧........說要這個,他居然連投了.....月九不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部嗎?怎麼還有種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