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heat up版本的浪花....有high到,而且某人的唱法,一度讓我以為他快破音了(笑)還有,這次的DVD讓我對哈蜜瓜戰士的好感度有點上升,他算是很愛放冷箭的一個人~聽說應募券海外也可以參加,有點想....可是要怎麼寄啊?!而且我好像把截角弄丟了......(自毆)獎品有點微妙,一項是圍裙另一項是購物袋......
916快到了.....嵐也快來了,其實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明明買過人家單曲的人!以前曾經小小期待過EITO可以來之類的,不然像之前N團參加國慶日晚會也可以....不過,我想還是期待公主回來會比較實際一點~
 
林美雪說想來我家開轟趴,好是好....只是提議的內容,應該會在我家過夜吧?.....好是好,只是我家好像會睡不下耶....睡地上....OK吧?!
今天放假在家睡了一整天,很開心~但又做夢了!!這次的夢一點也不害羞,我夢見我又鬼剃頭了.....我想我一定是壓力太大,每次只要是感到有壓力時,我一定會做這種夢.....所以今天買了鮮奶.....老天,請不要再打擊我了!!
 
 
有時候的自己是很不坦然、愛鬧彆扭的.......其實不喜歡跟他們說這些事,除了沒有幫助以外,我又是要命地應該是懂事而且又堅強的長女....和"女黃"吵架是第一次,這是第二次.....我知道自己應該忍的.....當他告訴我"你要忍耐!" 其實我知道,我明白,我也了解.....可是我不想~要是真的這樣做真的狠任性,可是你他媽的我真覺得很委屈......叫我忍耐,更令我覺得難受.....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