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今年認識第十年了,這次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吧?!還沒成行前,很是期待,回來後還是不減愉悅的心情~果然,有朋友真是開心(雖然還是有些人缺席了....)
16號那天一大早就起床了(真的是一大早,清晨6:40),為的是先趕著和死魚同學早餐的約會,順便等一下台南的朋友.....然而就在等車坐車這段時間裡,發生了一連串滿足我虛榮心的事!!等車時被以為是學生,接著一路都被當成學生,到了墾丁想租車時居然被問有沒有駕照(這顯然有點太誇張)然後租車的阿桑還對我說,要不要教你怎麼騎?看你的樣子應該沒騎過幾次~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和死魚還是阿美說話,後來才發現....天殺地,他居然是對著我說,接著就自顧自地說明了起來,末了還叮嚀要騎慢一點,東西不要放在置物箱之類的事.....傻眼~但還蠻開心的,原來...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但...還是有點太over )
一群旱鴨子去墾丁能做什麼呢?一定是和平常人會做的不一樣......先是千里迢迢騎到車城,因為風真的很大,感覺下巴好像也快掉了(各位機車騎士們應該明白這種感覺吧~)和老人們搶著燒香拜拜,接著去吃了綠豆蒜小憩了一下,就狂飆到林美雪期待已久的海生館。說是期待已久,他只不過看了一公升而產生的幻想.........那天去海生館的人實在是爆多,而且怎麼都是老人呢?不時可以聽到"喔~我看這尾最少有N斤....."之類的感想,令我一度以為我來到了魚市場.....後來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關山,人....又是爆多~等了一下子是看到了傳說中的日落...可是,西子灣的日落比較大一顆吧?!
和一般人不同,我們很晚才去飯店check in←其實是忘了先去.....夏都~也沒大家說的那麼豪華,就...一般。晚上我們去了傳說中的迪迪小吃用餐....OK啦~但人真的很多......吃飽喝足後,就一直在大街上閒逛,最後還買了宵夜和酒回飯店!!說到這個...酒幾乎都是我一佪人喝掉....真是沒意思(笑)
隔天....真的很不甘願地起床,為了飯店的早餐......結果,也沒吃多少(默)然後一股作氣又騎向鵝鑾鼻,補拍了拍太少的照片,還遇到了來台觀光的共匪!中途又在一個叫帆船石玩起小孩的遊戲.....本來抓了一隻寄居蟹想給小鄭,但我身上完全沒有容器,連塑膠袋也沒有,怕牠死掉,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原本想就此打道回府,但是回想起來...我們明明是去海邊,可是連個沙子都沒看到....所以就去了海邊踢踢水,就說旱鴨子也只能踢水而已(笑)
 
回到家後,突然又覺得空虛起來....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然後明天要恢復原樣了!!接著又和死魚討論起下個計劃.....朋友們~請再期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