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8....一整個太有趣了!!令我又一個人在家裡笑得像阿呆~而且小6鴨舌帽造型有帥到!!然後還看了03年的X'max控....是8個人的エイト,真感傷啊!!而且星星先生在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この場所で手を繋ごう時是指著松竹座的stage,更令人感到時光荏茬....何時才變回原狀啊???
 
上次遇見的久違五專同學,居然說要來我家玩.....SHOCK !!念書的時候其實不算不熟,可是真的爆久沒有聯絡,我有點害怕.....害怕冷場之類的>_< 而且還要在我家過夜耶~那我首先應該把我家孩子和老伯的海報收起來....然後....要整理嗎??可是,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很亂←明明是自己的標準很低XD 真令人手足無措啊!!
 
最近覺得山田小姐很殺......有毛病了我~居然覺得女生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