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間愈來是愈孤獨了..........不奢望可以一起吃飯,可是竟然連上班時間一樣的都沒有,就這樣一個人默默地上班,然後又默默地下班....連再見都不用說了~這還真省事(遠目)我知道我不是去學校,是去上班,應詃認真專注在工作上.....但是我還是感到寂寞~我只是想在工作裡獲得一點小小的樂趣,這樣會要求太多嗎??
這個月....我希望我的業績可以好一點.....我明明是在當客服不是嗎?很諷刺的是不想再當業務的我去做了客服卻依然在為了業績煩惱.....而且是很煩惱~只要一上班就會想著我今天一定要續到約,到了吃飯時間還沒有半件,心裡就是莫名其妙地焦急.....只有一件不夠,至少要兩件,如此,我隔天才有上班的動力.....我真的是在當客服~一直覺得比我以前做業務時壓力還大!!是我不夠認真還是欠人罵??反正....我真的希望,這個月業績好一點.....
 
 
一年過去了,突然有點害怕你會回不來.....一直深信你會在那天回來,可是沒有....我想沒關係,我會繼續等而大爺也會。聽到那些你回不來的流言,心裡不禁也動搖了起來,真的有點害怕、有點擔心~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怎麼辦??把以前的東西又翻了出來,我想回憶你以前的樣子,想像你現在的模樣....應該還是很可愛~盒子一直跑不動,你和流氓傳說中的情侶髮型一直很想看.......所以我還是會等,雖然我很沒有耐心,但我的專長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