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蠻強的~昨天和某林同學講了大概五個小時的電話.....更汗的是....我們究竟是說了些什麼東西啊?!要不是已經快兩點,逼不得已要結束電話,不然應該還可以講更久吧!我想.....(笑)其實我本來只是在家無聊想找個人聊個天而已,只是萬萬沒想到我的功力驚人,連我自己都不禁佩服我自己長舌的程度!!然而回歸到現實面....我有點小擔心收到下個月的電話帳單(汗)
 
最近長了好多痘子......真是難過>_<
 
現在播放N團的SUMMARY之晃動得很厲害版.....其實我一直以為是summery~我個人很中意R君獨唱的那個部分,很セクシー
 
我想...我還是很火大~可是他一定不覺得我有生氣吧!而我選擇了不發作,這也代表我要自己黙默忍受......有時候想想~也許或許...這會不會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心胸太狹窄?還是我表面上表現得太不在乎才會被以為可以這樣對我?算了....反正我已決定要承受,就承受吧!!
 
= = = 突然想到分隔線 = = =
台灣好像要上映一公升眼淚電影版....今天在公司的促銷活動有看到又是傳簡訊抽獎的活動~但是聽說電影版並沒有電視版好看!!我想也是,少了令人大萌的遙斗同學根本就熱不起來吧!!←完全模糊焦點....又聽說香港的電視要撥一公升的眼淚。台灣為何還不撥?!雖然我看到都會倒背如流了,但我還是會再看~電視的螢幕比較大.....很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