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擁抱我吧小姐後,我又再次受到驚嚇!!是騙人的吧~那根本不是山ピー......身體和臉完全連不起來!!老實招來,那個東西是不是合成的?!←完全不肯接受事實的人。難道這年頭都流行這樣子嗎?!我還是比較萌以前那個正太的樣子.....把IWGP拿出來緬懷一下好了~
那對泰國人兄弟雖然不是我的style,但感覺還蠻古錐的....是因為年紀小的關係嗎?(年紀小的人每個都可愛.....)自我介紹時真是挫到我....一個1987另一個1989....真是太可怕了!!原來我年紀真的大了(汗)然後弟弟長得好面熟.....可是老人記性的我一直想不起來...YOU是像誰啊???
 
秋季日劇我還是不想看!!勉強來說....應該會看水手服與機關槍←我個人偏愛水手服(笑)還有漫畫改的那部吧.....林美雪居然要看甲殼動物出演的那部,令我有點料想不到,但我想我還是會堅定自己的意志~老娘就是不看!!首先因為是甲殼演的就扣30分了,然後又是戀愛劇再扣20分....所以我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和空間去下載!然後大家期待度超高的離島醫生~十分可惜不是老娘的STYLE,一點想看的欲望都沒有.......話說回來,夏季日劇到現在全都好好地被放在硬碟裡,一集都沒看.....我是很認真的每個星期都準時地去下載,但真的就只有下載,連先瞄一下或快轉都沒有......我的熱情急速冷卻中!!真懷念去年啊!!每一部都好看到不行.....尤其是到現在還在萌的一公升!!!
 
今天沒看到CSI.....是我最愛的邁阿密啊~!!
 
照片....就是泰國人弟弟的照片~還是想不起來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