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用說一定是睡不著的.....要準備的東西還真是多,感覺真累人.....不過嚴重懷疑那個小姐說話的真實性,一點都不確定的樣子,你叫我怎麼能相信(汗)那個地方有什麼東西沒有什麼,完全不知道,真的就已經全副武裝,如果那個小姐是正確的....那停留的時間還真的有點長~而且,我真的非常害怕那裡連一點娛樂也沒有....這時候就覺得,幹嘛買一台USB充電的MP3,害我現在要苦命地燒CD!!而且最近我的磁碟機怪怪的,都會讀不出光碟.....我現在已經試N次了....可是它真的在和我鬧脾氣~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口事(淚目)
 
其實我真的比較想在11月3日當天....可是我又很怕那天會有什麼變數....
話說回來...上面那個東西...我做完後...根本就自己很愛看...一直在replay.....(灑花ing)
 
死魚我還是比較喜歡邁阿密.....不過你要看葛瑞森的話,其實六日的重播有~想起我星期一期待已久的鬼鄰居和邁阿密都有可能不能看,我的心裡真是陣陣難過......鬼鄰居...你要好好看....主題曲是老伯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