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了...黃色初回限定版~發行日12/13....有點久的一個月後!而且運費居然比單曲本身還貴....沒辦法,我是個猴急的人.....(攤手)
 
補一下...台中行
10/30 台中的第一夜....現在  我人在台中
帶著極度不安的心情,睡眠不足的我踏上前往台中的旅程。坐著火車的我,昏昏沉沉地,卻莫名地想起很久以前的事。現在對我來說,為了工作長途跋涉不算什麼,但以前的我卻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曾經有一年的暑假因為實習的關係要到台北受訓三天,我那苦命的老爸還"護送"我到台北後當天又一個人獨自回台南....今非昔彼,今天的我卻被林美雪認為太過大膽~其實他想的,我也想過了...只不過後來我選擇了相信!!不過現在證明了那些顧慮是多餘的。只不過,現在的我,歸心似箭.....當然沒有人對我不好,只是我不喜歡24小時不停地偽裝自己~群體生活已經好久沒有過了!不習慣也不想去適應....從來不知道,我有多想念高雄,多想念我家(笑)
到了這裡,我還是不知道我究竟要停留幾天?只知道最少3天,最多還是有可能一個星期(嘆)
11/1 第三天
明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很開心,但想到明天最後還來個考試,心情不免會有些緊張....明明就是間小公司,想不到花樣還真不少!!
宿舍其實是老闆的別墅,就是一個有錢人,居然在北中南都有置產,雖然根本沒什麼人會來住,但裡面的傢俱一應俱全,連電視←還電漿的的咧!都有,當初晚上怕無聊帶的東西都毫無用武之地了!!但畢盡還有別人,還是不能自顧自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吧!更令人嘆息的是他們居然喜歡看黑澀會和棒棒堂(汗)其實每天都覺得很累,"記憶床墊"根本就很難睡,每天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我想....我真的不年輕了!!(淚目)帶我的人和新竹的新人都是70年次的,雖然差距不太,但心裡就是鬱悶吶!!希望高雄那個助理比我老←看外表應該是吧(笑)而且繼上次的巧合,沒想到這次也有,林美雪有人跟你同月同日生耶!!只不過他比你小一歲,和你截然不同的是...對方是個女人味十足的人~還有...第一天來火車站接我的車,第一眼看到就是一整個shock.....一台紅色改裝過而且外表超誇張的台客車!!本來想....該不會是個台客來接我吧?!結果很意外的....就是個普通的人←沒事車也裝飾地太花俏了吧!!
我想,這間公司妙的地方...就分公司就真的蠻多的,但公司裡面的人卻少得可憐....應該認識不到新朋友了吧!←又把上班當成交友的人!!
新生活.....不期待啦!!所謂期待愈大失落愈深,我只希望可以平安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