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狼與羊...但忘了看周杰倫....其實並沒有喜歡上他,只是他上了NHK的節目,我想看看他在日本表演什麼歌....我一直到十點都還記得說~結果一發現時已經是一點了.....我錯過了周杰倫為台灣爭光的機會←也太誇張了!!
狼與羊...說真的,我聽到蔡康永和唐從聖的聲音我就感動不起來了......而且卡茲和羊咩太BL了吧?!←應該是自己思想不純正的問題(笑)而且我其實分心太嚴重,沒怎麼在看.....(汗)不過我昨天也是有感動到....只是是在看戀巴的時候(笑)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看了,根本也不太清楚Suzan和Mie的事...可是昨天看的時候就感動得一踏糊塗,而且Suzan又一整個太妙,害坐在電視前的我又哭又笑...像個白痴!!不過真是太好了~繼前天看到中國風小亮又再次感動!!
 
我現在其實有個想法...頭髮想洗直耶!!←請阻止我!!
是說...我上個月才燙的.....←冷靜一點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