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電視節目真的令人感覺很忙....尤其是九點這個時段~一下子要看鬼鄰居,一下子又要關心一下CSI,還要忙著看開運和女人....太忙了!!(笑)不能看重播真是一件惱人的事啊~!!死魚...我覺得那個艾瑞克的姊妹是不是要和何瑞修來一下之類的...??還有我想我們誤會沃夫了...他的眼睛好像還沒有完全好!!然後.....我剛在奇摩知識看到....何瑞修的女兒居然20歲了!!有點shock ......
 
12月破財計劃:
12/13 小8黃色限定初回盤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12/20 老伯 LIVE-GYM 2006 "MONSTER'S GARAGE"
其實我還想買once upon a time in 横浜 ~B'z LIVE GYM '99 "Brotherhood"~....之前買的被我看壞了~那一場真的很好看,就一整個熱血!!
然後老娘又沒抽中了.....這是老天在處罰我嗎??我其實還蠻想T裇的.....很實用的一項週邊!!不暪您說,我現在的睡衣就是之前抽中的週邊.....質感很好耶!!好穿又不會起毛球.....我下次一定要抽中!!(握拳)
講到這個我又想起了聯合公園....快12月了說....是有沒有要來啊?!我準備好了耶←是說要準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