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差點忘了...今天的MS有小8呢!!林美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笑)
前些天看到初回盤的手環....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必須誠實的說....我浪費錢了!!太細了,只有一條根本不能顯示出豪氣!!其實重點不該放在初回的贈品上....但我還是糾結啊~!!
 
今天在youtube亂逛,發現了我那天忘了看的周杰倫....他唱了千里之外和霍元甲,果然還是有配合日本人,霍元甲加了日本詞......唱現場的,比N年前SOS上偶像舞台好太多了!!而且就中文歌一面還標有日文詞....這感覺還不錯!!(笑)
 
這幾天都在懷舊,連聽的歌也是....現在播放的是クリスマスキャロルの頃には~
這首歌是福山雅治還沒紅時演的戲的主題曲...戲名好像叫什麼同居還是親密關係,反正這也不重要,我只記得當時看的時候覺得女主角明明就很醜,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他.....不過我是沒看過幾集啦~當時也不愛福山雅治←有眼不視泰山!!是說國中生的審美觀都怪了一點....但...那個女主角是真的不美!!←這點是一定要強調的!!
 
天馬是要掛掉多久??好不容易有想要下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