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本oricon style到底要不要買,其實我真掙扎.....首先,我真的不知是那一期,而小8最近又出現了很多期,這樣實在很難猜!!買錯就算了,可是我在想....真的一開始我很萌啦,但是實體會不會很小一張,連用來擦口水都不夠啊???雖然這樣也沒關係,只是我的理性告訴我,不要亂花錢.....還真是左右為難(笑)
 
狠帥氣的一張....遮眼睛的瀏海~大萌!!!!
 
其實我有些話想告訴你.....你要逆生長我沒意見,你要耍M我勉強可以接受,但是你那個眉毛是怎麼搞的......我承認是我的接受範圍低了些,你既沒有像小紅那樣修細,也沒有跟甲殼動物一樣還有用畫的.....但是,沒有流氓修眉毛的吧.....←你這個人管太多了吧!!你弄回來你的粗眉吧!!你的頭毛好不容易留成短頭髮的長瀏海,我不希望你功虧一匱!!
 
最近我的生活又只剩開花了......如果有花可開那倒也還好.......
還是希望第8個顏色可以回來,比起亮一個人,RU更令人亢奮←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