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碟機購入~終於可以改燒DVD了!!而且我十分大膽地買回家自己裝,結果居然成功了^^
然後是說...小油,你並不是忘了燒轉檔程式,而是沒有燒那個你做很久的十週年紀念影片......
 
 
今天晚上....我又號泣了....也不能說有號泣這麼誇張~只是眼睛有點澀有點腫(笑)先澄清我並沒有看一公升的眼淚......不過這個我會看到哭,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一向我只萌RU所以只看RU,其他的CP不看,而且實在也沒有興趣,更何況我真的不喜歡K君,所以AK一直是在我的負面列表!!但是今天是個意外,而且作者的文筆很好,所以我就忘我地一直看下去....其實我完全沒有意識到主角是AK,然後太可憐、太感動,接著不知從那個段落開始眼睛就一直在出水(汗)←沒用的人....真的亂感動一把的!!什麼時候寫RU的人才會有這麼好文筆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