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直在奔波吧.....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因為種種因素還有考量下....老娘暫時...要到嘉義去工作了!!!對我來說是暫時,但對公司來說是永久.....基本上我就是被公司調去嘉義了!!有變動是我預想得到的,不過沒想到這麼快而且其實和我本來想到的不太相同....對住在外面的人來說雖然好像去那裡都一樣,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對於被要求調去嘉義的事,反正住的地方公司會提供,和大家稍微討論後沒有想太多就決定要去了~也是想到不去可能遭遇的下場....只是一旦決定了,心裡卻有點不捨.....在高雄也住了好一段時間了,連路都比台南還熟,朋友也都在這裡.....而且很快地,我12/5人就要到嘉義了,心裡其實還沒有準備好.....我想高雄還是會回來,只是很多本來預定好的事情真的一下子被打亂了.....而且這是間嚴格的公司....有點害怕到了嘉義如果一直出錯該怎麼辦????看來,我日後要煩惱的事會變得很多吧(笑)
 
唉....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大家祝我成功吧~!!!
 
 
 
現在播放heat up版的浪花.....快破音的小亮....很賣力!!(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