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嗜好是看漫畫...這又再一次破壞了我的計畫~其實我本來是想等過年時指使我弟去狂租....可是就沒想到會去到那種烏不生蛋的地方(嘆)其實我是想說....死神真好看(笑)繼航海王後又再次讓我沉迷的漫畫!!林美雪推荐給你^^
 
今天拿到了小8的黃色限定盤,也拿到了傳說中的黃色幸運帶.....因為三男也有帶,所以我也會帶....不久後應該會被我弄壞吧!!說到三男....其實你已經很樸實,同一條項鍊帶了二年多.....只不過是一條我想一定很貴的限量LV~然後現在無名指那個東西居然又是傳說中的名牌 = = 聽說你最近換了平價的口琴項鍊....不過台灣買不到XD 不過,你真的紅了,剛才隨便在拍賣搜尋一下,居然有人代訂這種東西耶!!所以.....我已經訂了←又亂花錢了!!.....我想就算你之後不帶了,那至少還可以吹吧!!就算林美雪說了女生吹口琴很醜.....
 
新PV其實沒我想像中帥氣,可能因為先看了花絮沒有那種驚奇的feeling.....但是西裝還是很令人很萌的!!(笑)不過笑っていいとも更是好物,超口愛!!!讓我昨天萌到半夜四點半.....果然小別勝新婚啊(笑)!!
舌頭......很有feel(羞)
 
差點忘了那個令人搞不明白的WEB日記←自己玩什麼聯想遊戲.......本來想弄原文,可是找不到,中文翻譯又是共匪翻的.....但我還是急得想先弄上來,有個令人非常在意的東西啊!!真在意....你沒有忘記公主對吧?! 亮內萬歲!!!!!!!!←堅持要8個驚嘆號^^

 

20061211

 

晚上好

還好嗎?

昨天是老爸的生日

生日快樂

於是這個給小亮帶來了靈感

生日

忌日

910

1218

最喜歡的人

想一直在身邊
老鼠王國
遭遇之物

江頭

緊身衣

芭蕾

柔軟

村上君

長髮

快給我剪了

孽緣

青梅竹馬

很懷念

星期天的媽媽

噴霧劑的味道

稀釋劑

工廠

機械

高科技

現代

週刊

連載

更新

許可證

剝奪

辛辣

誰死了

電影

想看

未來

過去

寶物

經驗

提高水準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明年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