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老娘真不開心!!!!!!!!!XXXXXXXXXXXX← 一連串的髒話,好孩子不要學!!
現在這個時候最想回高雄,在自己的家裡以開花來忘掉不開心.....可是卻沒辦法*嘆*
時間能不能過得快一點啊~~~~~~
生氣完了就想嘆氣.......
 
昨天真是很受驚的一天.....在接近結束午休時間時,老闆突然來了!!我著實嚇了一跳....因為老娘還在賴床←時間還沒到嘛!!老闆問了一句你感冒了?雖然不知他的根據是從那裡來,但還好我感冒一直沒好我就回答是啊.....接著老樣子地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後又開著他那台賓士銀色小跑車一溜煙地走了!!然後留下完全被驚醒的我.....
下班之後照原訂計劃去租書,然後悠閒地坐在本來是要給客戶坐的沙發上等著倒垃圾.....一時之間天搖地晃了起來,地震...只是地震,於是我還是一派悠閒地坐著看書,突然”拍”地一聲,原來是地震太過據烈把鐵門給晃開了...終於我被嚇到了XD....
說到租書,本來我都只租漫畫,但又覺得只租漫畫有點太傷本(老娘看漫畫的速度嚇人的快!!)那來租租言情小說好了←租書店...就天殺地只有言情小說XD不過這對於很少租小說的我來說其實很苦手,完全不知要租那個作者的才好←如果是推理小說我就狠清楚了!!於是就隨手拿了兩本....回來後發現其中一本的封面寫了18禁....嗯...那就先來看18禁這本^^ 看完.....我真的很失望+想殺人...這個叫18禁!?這種程度的東西老娘讀小學時就看過了.....至於劇情更是白爛到不行,見面三次就愛得死去活來,我看比公狗發情還快!!想說第二本會不會好一點,結果還是一樣~早知道把那些錢全部拿來租阿蠻和銀次還實在一點!!!
 
轉眼間,我的網咖時間又只剩一小時.......我好想開花.......好想....我也好想見你.....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