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呢??嚇死人的長的眼睫毛......
張開眼了...嗯~真是一雙殺氣騰騰的眼睛吶!!!
 
真抱歉!!新的一年卻用這麼無聊的開頭.......
我想我新年新願望還是要繼續開花,然後繼續愛著這個流氓(笑)
 
雖然昨天是去年的最後一天,但我什麼也沒做.....其實我內心一直在糾結研修生的事!!本來以為就是這樣回來了,我還等著JCD會有他.....結果又是我想太多,是可以出現了,但是暫時不會出現←很矛盾吧!!就是對於他這個人基本上是解禁了,但不表示他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出現......害我昨天真的很興奮,以為我又可以萌我家的毒舌王子和粉紅公主,還自己想像完整的小8再去一次DB~看來又要等一段時間了!!
我真是不了解.........
 
其實今年讓我想起某一年跨年,我和某個笨蛋堅持一定要搞到天亮,然後在寒風中←那年真的很冷,兩個不是高雄人的台南人一直在高雄街上亂晃,還排隊去吃了根本就吃不下的吃到飽麻辣鍋,最後還記得要在五點回家看一小時出現不到五分鐘的錦戶亮演的晨間連續劇....兩個白痴看完後,一個在客廳睡著一個在房間睡著,然後在快8點時,我載著他去坐火車回台南,然後我回家洗澡睡覺.......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啊←話說我那時候也不年輕了.....(汗)
 
忘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