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媽啊!!老娘又再次鬼剃頭了←睡不好果然是鬼剃頭的前兆!!它已經有十元硬幣大了,而且和我讀二技時掉的是同一個地方,不會長不出來了吧.......唉~這下我真的要去史雲遜了啦......我還有心情開玩笑嘛~
 
說真的...我看起來應該是個一直狠開心而且是沒有煩惱的那種人吧.....好吧~其實我很容易煩惱的....←我知道我沒有說服力.....
算了....我的新年希望多一個,治好鬼剃頭然後長出很多頭髮!!!!
 
又要來去嘉義了....結果MSSP只看到擁抱我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