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事為什麼在某些人面前可以很自然地說出來,在某些人面前卻提都不想提,敷衍帶過??說穿了,我愛面子愛得要死....自尊有多強自卑就有多重就是指我這種人吧!!有點突兀突然提起這個話題的我.....只是覺得....我真是一個膽小鬼!!
意味不明的話結束!!然後.....套一句錦戶亮的話~我並沒有得什麼病,所以不要擔心啦!!(笑)
 
今天的我又看電視看到哭.....那部戲叫"金田一耕助之惡魔吹笛來" 這部戲的爆點倒底在那裡??為什麼會看到哭....好吧~其實我除了是膽小鬼以外還是個愛哭鬼!!我想我說我沒病應該沒有人會信吧!!
 
本鄉奏多的阿真....還是讓我失望了......蓮也是~
我在張菲的節目裡看到錦戶亮的口琴....原來很難吹......
 
 
明天其實要超早起....我想明天要對新人溫柔一點........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