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服裝雜誌用詞有時總是相當地一個莫名其妙......以前買過一本裡面寫著"裸露的肌膚讓男人心動up"←我是不懂是要up什麼東西啦!!可惜這本雜誌不知是借給那位仁兄了.....然而今天又發現另一個經典,令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完全止不住笑意←八成被當成瘋子吧!!
標題是:年紀比我小的聖誔老公公
一長串副標:今年的耶誔節就與年輕的耶誔老人度過,一踏進家裡,比自己年輕的男友已溫暖了整個房間,佈置好擺飾並準備一大堆禮物等待著我-。他揚起滿溢著溫柔與男子氣概的潤澤雙眸凝視著我,頓時感到胸口一陣強烈悸動........。來吧,讓我們與錦戶亮一同渡過專屬兩人的美好耶誔節!←這是H本吧?!(笑)但沒錯那真的是一本叫with的服裝雜誌!!然後....錦戶亮...你不害羞嗎?這種話被登在你的訪問中耶!!而且你那張照片根本就是等著姊姊們去欺負你(笑)接著還有另一段讓我想大笑的部分(害我一直用外套遮臉 = = ):雖然長相甜美(←這是說誰啊!?我不認識你啦!!),卻又散發一絲危險的氣息(←是流氓的氣息吧.....不過流氓也算危險~)掩不住羞澀的模樣,卻又努力表達的錦戶(以下略)我有擔你喔,但我真的很想大笑,這個人倒底是誰啊?!(笑)這種耍帥的style不適合你啦!!!
 
接著是那張很M的照片....懶得再掃中文版,反正日文寫的就是上面那則笑話!!
 
 
我真的很不習慣......我個人還是習慣兇狠的錦戶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