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部電影的片名改成"人妻物語"也是可以吧←A片才會取這種名字吧!!本來這部片也都是在講人妻和小狼狗間的故事.....
岡田准一和松本潤都是20歲的大學生,然後不知為何岡田在18歲時就和比他大20歲的人妻黑木瞳搞上,接著松本潤覺得岡田的變愛很鮮於是就想嘗試一下熟女的感覺,於是他挑上了同班女同學的媽媽,但是後來卻被女同學捉姦在床,事情弄得很大條.....不過松本同學還是沒有得到教訓,後來又和一個人妻在一起,沒想到他完全激發出這位人妻的熱情,出乎了本來只是想玩玩的松本的意料,發生了一些他當初始料未及的事。這部片到這裡為止都OK,而且相當地刺激....可是接著下去就沒那麼好看了,變得很一般~因為岡田和黑木瞳是真心相愛所以最後還是在一起,松本和那位人妻最後就是變成回憶.....其實我覺得應該反過來,而且岡田應該自殺成功,讓黑木留下悔恨之類的~
 
這部戲有改編成日劇說.....而且其中有個台灣演員....我支持台灣人但我不想下載......呵!!
 
我想來test一下.....沒辦法...我屬猴,是猴大王(笑)
而且其實緯來要播了........2/16大家來支持一下工作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