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喜歡你
有什麼不同
誰來告訴我
父母和孩子絕對是愛吧
那麼戀人呢?
夫妻呢?
朋友呢?
好難
以上
= = = = = = = = = = = = = = =
孩子.....姊姊真的很可憐.....要陪你玩猜謎遊戲,又要被你騙然後還要憂愁你那有如生理週期般出現的脫線行為,姊姊纖細的婦女心真的被你揉躪得不成形了(笑)!!你正常一點我也不會老是被說有病.......
 
* * * * * * * * *
現在的我真是個既敏感又纖細而且又多愁善感的婦女.....話說今天看許瑋倫過世的新聞居然看到快哭出來......沒有真的掉淚是因為我總在眼淚快奪眶而出的那瞬間轉台!!我以前看這種新聞不會哭的說.....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一桶水哭了.....我其實本來只是想找那個植物動物的原文,因為不記得是在那一集所以只好從頭慢慢找.....結果看到老二罵弟弟那集,居然就流淚了......而且我根本是用快轉的方式在看....老二都還沒講台詞...光看他們兩姊弟的臉就不行了....腦海裡一桶水果然很難令人忘記!!
 
天氣真的有冷到....鼻子很久沒不通成這樣了!!
死魚....我忘了看康熙裡接招....
1月又即將結束了....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