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了很久沒去的台北....奇蹟似地我居然沒在台北車站迷路,奇蹟似的我居然也會坐捷運,我想我其實還不算笨(笑)不過....什麼一個人的旅行啊....真是很寂寞!!
1.1台北的圈內人.....真的很大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不過是兩位美少年,有點萌的感覺(笑)←真正怪的是這位歐桑吧!
1.2台北人不愛爬樓梯吧.....電扶梯擠成那樣我都放棄了~
 
2.我忘了買太陽餅了....還有第二位計程車司機....你一定有繞路吧....比第一趟貴20元!!!
 
3.流2....還蠻好看的!!雖然和漫畫的劇情已經不一樣了....至於其他的~我依舊還沒看!!下一季...有謠言了....不過如果還是花瓶的話....唉~
 
4.H滿載的BL漫.....終於我也看了......不過網點很多、馬賽克很多.....看起來和一般的H漫也沒什麼不同.....只不過,一般正常的女人會看這種東西嗎?(笑)
 
PS.康斯坦丁穿西裝限定的基諾李維真是帥氣......然後我想看15歲小學生的錦戶亮!!
 
另外  陳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