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種狡猾的關係,是你們女孩子闖不進來的!"
我知道我的腦子有問題,但是想不到問題那麼大(笑)沒有錯!!我又整個人沉迷在BL漫畫裡了>_< 這套漫畫不論是中文譯名(微憂青春日記)還是日本原名(覺得困惑的時候就向星星發問吧)都令人覺得相當地一個奧妙....是說譯名和原名毫無關係吧 = = 不過漫畫好像常常這樣吧~就像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流星花園為何會叫流星花園一樣.....扯遠了~我的結論是這本漫畫超萌!!雖說是BL但是完全沒有H,有的只是滿滿的曖昧的粉紅泡泡←只有你自己看得見吧(天音)果然還是這種類型的才有feel啊!!不過....還是看完了....唉~真空虛!!←完全是變態的女人....(嘆)
 
相遇是偶然離別是必然.....那麼又到了離別的時候了!!來高雄有多久了??好像快滿六年了,雖然不到七年之癢,但也夠久了.....有點捨不得,說是捨不得其實也可以說害怕改變吧!!說實在我也從來沒想過要離開,可是世事是很難預料的.......其實簡單一點來說,我又要搬家了!!那些幫我搬家的常客請不要擔心,雖然我還沒有想法,但是是沒辦法再請你們幫忙的.....說真的,我這次會加油的,就算加不了油我也會忍耐的!!
要搬到一個朋友更少的地方去了....各位~請來找我玩吧!!不然....我會很寂寞的(笑)
 
其實台北不適合我吧~回高雄之後立刻就感冒了,更妙的是我本人一點都不覺得是感冒....所以一直拖,直到昨天受不了老是半夜咳醒,半信半疑地去看了醫生,結果還被建議打針,原來我真的感冒了←這應該算是遲頓嗎?然後這次我接受了以前沒有過的療法~其實有點小可怕(笑)醫生拿了兩根超長的棉花棒,直接插進我的鼻孔,我可以感覺到,有條狀物從我的鼻子一直進入到我的喉嚨。我很想咳嗽,但又很怕棉花棒插破氣管.....不過還是用機器吸鼻子會比較難過.....
 
放了很多天.....還是說一下現在播放的是我久久無法忘懷的一公升的信......もう 会え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